咕噜咕噜

叫我皮皮就好哟咯本

朴志晟/tiktok挑战


‼️就是写着玩的 很随意 有灵感就会写 ‼️




晚上洗漱好后


我窝在沙发上刷视频刷到了一个挑战


【主动和男亲要bobo然后跑掉】


我看向了在专心玩pc的朴志晟


钻到他怀里跨坐到他腿上抱住他


“莫…….莫……..莫呀?!??”


他用眼睛的余光瞄了几下我 又专心去看pc了


我稍微爬高一点把他耳机摘下来


靠着他耳朵


“欧巴,bobo还是kiss?”


朴志晟身体一僵pc也不玩了把挂在脖子上的耳机放在桌子上


一只手捏着我的脸一只手紧箍着我的腰



‘完了跑不掉了’



“不知道啊……不然…都试试看?”


他慢慢的靠近 我下意识的闭上了眼睛


“我的宝宝好像很期待的样子”


“我……”


“kkkkk脸红什么,你先说的哦,我就不客气了。”


“……..”


还没等我回答朴志晟就wen了上来


起初只是轻柔的tian舐xi吮着嘴唇慢慢的舌///尖翘开牙关tan///了进去不断的剥夺着空气


嘴///chun好像被他咬破了有点痛


直到我喘不过气来急的拍着他的背他才松开


我害羞的爬在他怀里好丢人 耳尖和耳朵仿佛火烧了一般 脑袋也晕乎乎的



“kkkkkk宝宝,干什么啊,又不是第一次了”


“在说是你先逗我的”


他故意摆出一副委屈的表情  又开始笑


’笑的整个身子都在发颤,好过分‘


他这样我更害羞了一边让他别说了一边恼羞成怒的打着他



评论(2)

热度(15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