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咕噜

叫我皮皮就好哟咯本

朴志晟/雪糕

吆啰本 撞桌角的是我 吃雪糕的也是我

 后果就是被闺蜜骂的狗血淋头

不过运气好的是没有肚子痛

大家一定小心小心不要学我毛毛躁躁的😢😢

半夜吃雪糕也不要学我😢😢



五月 北方天气并不是那么友好呢


趴在床上和出差的男友聊天就一直在吐槽这鬼天气



-“唉~欧巴你那里天气怎么样啊?”-


-“也很热啊,宝宝睡觉之前记得吧空调关掉,小心着凉”-


-“嗯嗯好~你也是哦~”-


回完信息我就开始整理一下被子



砰!!



左手手背不小心撞到了旁边桌角上


当时马上就紫了 连着手腕也一起痛


我抱着手嗷嗷直叫 眼泪也被疼了出来


稍微缓鼓起来了个包 也不敢乱动


只好用左手打字



-“欧巴🥺我的手撞到桌角上了…”



拍了一张图片发过去



-“你咋那么彪呢😡”-

-“疼不疼啊?”-

-“都红了”-

-“你去冰敷一下消消肿”-



-“嗯好”-



找了一圈发现没有冰袋啊


‘哎!对了!今天下午买的雪糕’


那就浅“敷”一下吧



-“欧巴家里没有冰袋,但是有雪糕”-



-“不准吃雪糕了!”-


-“你今天下午刚吃了一支”-



……..



-“kkkk米安 欧巴 看到你信息的时候我已经打开吃了”-



-“呀!____!(带入自己名字)”-


-“你是要死嘛!”-



-“我还不想死”-



-“大晚上的吃雪糕”-


-“你胃不好你不知道吗?!”-


-“你还小吗?”-


-“你是不是就仗着我出差不在家?”-



-“不是我……没…”-



-“我明天工作就结束了,回家收拾你”-



看到最后一句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哭


笑因为明天可以看到好久没见的男亲了


哭是因为偏偏这个时候惹了他


算了算了


还是认怂吧 不能一直杠



-“我错了欧巴,没有下次了,我发誓,真的,以后再也不晚上吃雪糕了!”-



-“哎,行吧”-


-“肚子疼了记得喝热水”-



-“嗯嗯,我爱你哦~”

















评论(2)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