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咕噜

叫我皮皮就好哟咯本

朴志晟/你 转校生



课间…

“听说今天有个转校生来咱们班哎”

“是啊我听班长说他180”

“哇帅哥居然可以让我们遇到太幸福了”

“班主任来了快做好”

做为班上的一个小透明我也没有过多的参与他们的话题,毕竟这个转校生可是我的宝贝男朋友,真的很幸福的

班主任拿着保温杯和政治书走上了讲台,后面还跟着我的男朋友,咳咳,是“新同学”

他一进门同学们就开始小小的骚动,因为班主任在不太敢有,太过的举动

他手腕上带着我们暑假一起买的情侣手表头发梳的顺顺的好像rua,180的大个子站在老班旁边,显的老班很是“娇巧”

“这是我们的新同学,叫朴志晟,以后在我们班,希望大家好好和同学相处”

他喵了一眼我笑了一下,我的同位拉着我的胳膊摇着我的手臂小声激动的说

“帅哥是不是刚刚看我了,我感觉现在去死没有遗憾了”

“姐妹,男人只是身外之物”

朴志晟看到我和同桌的小动作皱了皱眉一脸我不开心写在脸上

“好了,大家上自习吧,朴志晟同学你先做到那个地方吧”

说完指了指我斜后方隔着两个位置的地方

“你们好好上自习,我去上课了”

说完他又拎着他的政治书走了

真是的他这么一来我还怎么有心思上课呢

朴志晟刚做到位置上我就听到有声音从他那个方向传过来

“同学你喜欢打游戏吗?”

是一个男同学

“同学你平时喜欢做什么?”

“同学….”

朴志晟被问的有点不知所措

我好奇的回头看了他一眼,他像是能感受到一样,也抬起头来看我,给我了一个无助的眼神我耸耸肩,一副 你自己看着办吧 的表情

朴志晟和我一样是很内向的人,突然被这样问他确实有点应付不来

害,又是一个不能好好睡觉的课间了

想着这些也下课了

果然我的小男友在打下课铃的一瞬间就被人挡的严严实实,宿舍有一个海王舍友也去主动要联系方式

“同学可以给我你的联系方式吗”


(老婆,救我🥺)

(我也没办法呀,谁让你长那么帅呢)

(老婆是吃醋了吗?哥哥只喜欢你的)

(就是吃醋了,怎么办)

(老婆去一下404)

(?你要干嘛)

(老婆求你了~)



“不好意思我去一下厕所”

有一个活泼的女同学又补了一句“同学用不用我带你去”

朴志晟瞬间脸红了旁边的同学也在起哄打趣她“你太丢人了吧,我可不认识你”

我真的不想再这里呆下去了就从教室前门去了404刚开门进来就被一把拽了进来

“!!!!志晟你干嘛!!!”

“宝贝不要吃醋了”

他把我抵在门上边说边用脑袋蹭着我的颈窝我摸着他的脑袋听他在怀里唔唔的撒娇

“志晟”

“嗯”

我托起他的脸在他的嘴唇上轻轻吻了一下,他好像不满足,又扣着我的脑袋加深了这个吻整个空荡荡的教室里,只能听到布料摩擦和两人唾液交换的水声

我有点气不过在他的脖子上轻轻的吸了一个小草莓,若隐若现的可以看到

“嘶….宝贝这么喜欢的话我是不是要咬回去”

“唔你轻点….痛..”

他明知道脖子最敏感了……

“什么嘛哈哈哈和我在一起这么久心跳还砰砰砰跳那么快哦小笨蛋,就这么喜欢哥哥吗嗯?”

我突然抱紧他

“嗯当然了最喜欢志晟欧巴了”

你要逗我那我也要逗回来哼哼

窝在志晟怀里说话也是含糊不清

“制成快上克咯我们回去吧”

“那好吧🥺”

我没敢和志晟一起走只是跟在他后面进的教室,毕竟被发现我们两个认识了那么久而且还在恋爱我真的不太喜欢太过火,还是做一个小透明比较好,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的男朋友会因为他的美貌在班里甚至级部那么出名

 “朴志晟同学你的脖子那是什么呀?”

“哦哦我过敏”



快上课了同位才回来

“呀同位有情况哦!说你的脖子是谁干的”

“什么啊真的是,这应该是蚊子咬的吧……”

“哦这样哦~”

“话说男朋友不会是本校的吧?”

“呃是吧”

“同位啊,真的是蚊子咬的吗,这蚊子有点狠啊”

“别说了上课了呀”

我红着脸转了过去




一个月后也就没有了刚来时候的样子提起朴志晟就是 有点高冷 不太喜欢说话 但是长得很好看


有一次我们照常去404,大课间时候才发现拿错手机了

(志晟我玩一下你的手机)

(嗯,好的宝贝)


“同位,我来啦~”

“姐妹14pr?!”

“不是我的啦”

  

  就是说以上内容为本人去年上网课时做的梦从备忘录整理一下发出来了 有可能很杂乱大家凑合着看8⃣️🌹

  

  

  

评论(1)

热度(14)